又做完一場活動,算算這是第幾場次了呢

第四場了(Titan綠世界、Rod翡翠灣、Vicky互億、范姜鈊象)

Vicky說我們這梯很幸運,剛好進來連接的案子都不同型態地點

但真的只有四場活動快兩個月的時間嗎!? 為什麼我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星期六是個一百多萬的大案子,卻狀況連連........












我覺得我都沒有停下來的腳步

這樣是快速成長嗎

壓力讓人想逃

是不是因為勞動節出生就註定是個勞碌命呢




我才發現遠方的天空雲層好美!

范姜說你會不會覺得跟你當初想的不一樣

我說這個問題你已經問過我好幾次了,好像每次一個活動完,她就會問我一次

我的回覆大都是,我要進來就有心理準備,知道會很累



她說:因為你跟我當初進來的時候很像

我:像怎樣!?

她:就很開心很嚮往的樣子

我:那你現在不開心嗎

她:不開心

做愈久就愈現落差







公司的氣氛,同事間感覺很棒,很歡樂

我沒有不快樂,只是好像也沒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