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有心情有感覺,但卻沒時間
每天都有點什麼發生想寫下來,但一回到家卻沒時間開啟電腦,正確地說是不想開懶得開
然後等一過那個moment,你就不想寫不想說了,這是不是在叫人把握當下呢

所以

即便明天仍舊要早起,1:30分的我還是持續對著鍵盤絮叼叨

『 鍵盤啊鍵盤.........你喜歡我用哪種語調說呢.......像楊宗緯苦情還是gay佬黃的調調 』
(為了滿足你的空虛,你在這嘎上一角,夠意思吧!)


最近的生活似乎是為了工作而活,上班的時候用力打電腦鎚電話
msn的聯絡人滿滿像是聖誕裝飾品,連遠在美國的將說她好不容易借了電腦,我卻不太理她
(哈哈 酒喝少一點啦 沒喝酒的你就已經夠嚇人了,喝了.....)
回家沒那個心情再開電腦、電視只看9點到家現在卻播畢的越獄風雲、電話只跟少少數人說
(實習醫生跟越獄風雲都沒播了,新一季快來吧!不過越劇好像開始有天下第一味拖戲的味道,疲態疲態)



終於有了歇息的時間
停下來回頭望過去這23天,真是一連串忙碌又緊張的日子

23天卻好似過了很多天,感覺做了很多事,
新竹綠世界、翡翠灣海岸;望著漸漸升空的天燈有點幸福卻無法放鬆
下次!自已去玩吧!辦給別人玩的活動無法全心投入跟著感動,心裡都在惦記的下個步驟
舊公司的東西還來不及交待,相簿還空著照片沒上傳
隨即被新工作的事務排山倒海掩沒舊工作的回憶,雖然偶爾會被保全給喚起

我知道自已是幸運的,因緣際會,切合的時間點來到這,
新公司的辦公室設備比不上saga,然而裡面的工作夥伴熱情好玩,也已融入公司文化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可惜,但這是經驗的累積,我相信能有熬出頭的一天!
離家遠,又常加班,然而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它!
至少,我感覺自已的成長,不再於上班下班的途中,覺得很茫然、無所適從 



【 關於 生活的選擇題 】一輩子要做成千上萬更或上億的決定

如果現在就按下電腦power去睡,這些文字會不會記錄下來
下個路口該左走還是右彎? 那會遇見你嗎!? 該不該跟你打招呼還是裝近視一千蹲在地上找眼鏡
用跑得應該比較快、還是會跌倒走得更慢!?
這個紅綠燈我闖紅燈會不會把你撞飛至半空雙腿開開,然後發現你沒穿內褲這麼低級嗎
(我開始文意亂接,快睡著了啦)


沒有去做,永遠只是假設,沒有如果,只有現在

現在

我祝 7/23的妳 跟妳 生日快樂,還有妳 祝你們三個在今天每天都開心

突然愛上23這個數字這個巧合點!

很開心我選擇寫了這篇網誌

晚安!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