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著這樣得生活,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以後,升了專員也還是會這麼忙

懷念以前那個皮膚比較好的自已

懷念在球場陽光有活力的自已

懷念沒有駝背的自已

懷念很久沒見沒連絡的朋友

work & life balance

不想生活只是繞者工作在打轉,但又不得不

假日只是懶懶的窩在沙發,有一搭沒一搭的按著搖控器

沒有接收新的訊息,學習新的事物

我覺得我在退步,整個人好無趣

然後一直退退退,退到連做夢去實現夢想的力量都沒了,上班下班工作回家懶散人都麻木了

想喚回自已現在不做,一輩子就不會做的事

想知道開始茫然的自已是不是能有個目標找個感動

終於看了練習曲,但看了5天還是沒看完.........

每天回到家從昨天睡著的地方繼續看:沒十分鐘,我又睡倒在沙發上,又被媽媽喚醒回房

最後,我放棄了

繳了罰金,把片子歸還,然後有點討厭這樣結束的自已


也許,待會,出門



我可以再去租一次來看!









除非,你自已放棄不然沒人可以強迫你
選擇跟決定最終還是自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