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趕了一夜車proposal到天亮,但不知是大家都沒交,覺得好像應該共患難我也就跟著沒交

真像個白痴,那我幹嘛熬夜!?是愛上這種臨死一博的感覺嗎

但後來交出有受到讚揚~開心



未瞌眼的我直覺跟那個時期好像:踏出房門,窗外已是白天

只是那時期班班列車載的是友情,年輕的你我不知它把回憶往哪兒載

而埔里沒有火車。





基本上今天是個衰日

通宵上班的午間,眼皮一直對我使眼色:「你累了!快睡著了!」

午間我趴在桌上想打個盹,牆上的掛鐘卻說話了:「-滴答-滴答-不淮睡-滴答」

可惡!明明累得半死周公都不來!我又沒喝偉恩。想睡卻睡不著,想睡卻睡不著

想睡卻睡不著,想睡卻睡不著......

終於,我放棄睡午覺的念頭,任憑上頭的字句在我眼前repeat

像個遊魂似地走到比較遠但想吃的福州乾麵,還差幾步路就到店面,心中正盤算該點什麼佐菜吃

「媽啊!牆都拆了!是怎樣!?」

老闆好像要結束營業.....
走往完全的反方向,前天聽JOE說有家炸醬麵

到底在哪???左顧右盼,步出走廊,攤在陽光下,向前方直望,就是沒有麵店!

算了,大中午的,我已熱得沒興致了,點了路旁的蚵仔麵線;「老闆,我等一下再來拿」

走到巷旁的全家買飲料~呼!冷氣舒緩了熱氣

踏出店門不經意往左邊巷子一望,shit! 不望還好,這一望跑出間「xx刀削麵館」

我放聲咒罵:「氣死我了!」也忘了是不是有罵髒話

那個當下我只是很自然的說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我想我氣的是1分鐘前停在那擋住招牌的貨車吧

咦!?字句換人囉! 想吃卻吃不到想吃卻吃不到想吃卻吃不到.....

想回家又走不了 我竟然被牽制

回到家沒有......沒有人!



現在迴光返照了

我邊打字邊半張著口,隨時一隻蜜峰都飛得進

嗡嗡嗡的作響

那是我的打呼聲





今天是個想怎樣,就沒有怎樣的日子

所以就算我想不開心,也沒有不開心

老實說,還滿開心的,覺得衰的很好笑!

其實我家是有人的,只是....我忘了為什麼我以為沒人了???隔快20天太久補上什麼都忘了
(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啦啦啦啦啦啦)

相同的是我再不睡就會連自已也看不懂在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