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每天都是上班日,每天都是加班日

這兩三個星期,11、12點下班屬正常,趕到連續兩天幾乎沒睡回家洗個澡就又到公司也有

我已經從7月yahoo的案子開始每天加班,有時候不是自已的案子,有時候是,

今年提前進入加班期而且是更誇張的加法.....(什麼時候減法跟除法才會出現)

應了錢少,事多、離家遠 (錢少,事多這些我覺得能累積工作經驗都ok,最讓我困擾的就是離家遠,真的很累很晚的時候都搭小黃上下班)

身兼二職真得有點累,雖然要加薪了,但....我想,要想一下怎麼調整工作步調,怎樣讓工作的效率變好?!



工作忙得與朋友、家人間疏遠了,我啊有時候真的很想跟你們吃吃飯聊聊天,寄張我親手做的卡片問候你們.......

也發現一直覺得是生龍活虎健康寶寶的我,身體開始有些警訊了

昨天下午突然覺得頭暈目眩想吐,非常的不舒服,不知是貧血還是血壓低(還是因為經期失血過多 呵呵)

前陣子自覺身體狀況不太好去看中醫想調理一下,醫生說貧血、血壓低、身體虛....

我想加上這陣子更瘋狂的加班讓它更虛了吧,最近膝蓋也有點不適

回想這陣子的飲身也很不正常,三餐飲食都不按時有一餐沒一餐吃外食,營養不均衡



究竟這麼累的搞死自已是為了什麼????

什麼都可以接受,但健康不能妥協!

快快快熬過11月我要休息一下,11月的案量每個星期都有,熬過去,加油吧!!!!

11/1 gogogo 經驗累積釋放,就看這一天了

你要加油!
暈眩感滾開,我不要當暈倒的瓊瑤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