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血脈噴張的你請至「韓國血型漫畫」找吧!



對於那些覺得我反差大或令你意想不到的模樣
或許可以歸究於身上流著A及B的因子
但它描述的AB型連我看了都覺得怪哉(哈哈~搞不好在你眼中的我就是這樣一個怪的人)

星座說我是金牛座,但這還不包括月亮、上升、金星.....;我跟它說太多了我記不住

生肖講我是從牛背跳下排名第一卻奸詐的老鼠

姓名學:「人格、地格、天格、總格,最後會不會格格不入呢?!」

紫微斗數附耳悄悄地說文昌星、紫微星、天忌、天機破軍....一大串,然後畫了個12宮格跟我玩ooxx,最後不知怎麼搞得我連線啦:)

面相學告訴我唇下的一顆痣觀照生活飲食,沒錯!它就是顆愛吃痣!

生日密碼教我算算術,1+9+8+4+......數來數去,加來加去最後我是NO.1

女籃寶貝客套假仙的說法是陽光美少女;其實笑我是自由女神風中奇緣野小九

成語辭典翻了翻它的肚皮,拿出「動如脫免、靜如處子」八個字叫我拿去放在入學自傳中湊合湊合

公司裡我是有點呆有點聰明有點慢又有點快的小雯,有點矛盾卻又很和諧

寵物界裡的貓奴,就連貓也有個名稱,美國短毛貓,話說是短毛也惹得我開始過敏了

生理時鐘滴答滴答的強烈提出忠告:「再不去睡,你就爆肝啦!」不知道吃愛肝有沒有用?!



人往往無法用一個定義來涵蓋

但卻又不得不被加上記號,是用來困住別人還是自已

『 原來不分類也是一種分類。這個瑣碎的貼滿標籤的世界 』

然後

都說不分了,無名網誌還是硬要你選文章的分類,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