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著學妹的相簿,發現自已照相照得好少,看她網誌的大合照,正納悶為什麼沒有我?
還以為是我跑去上廁所,才發現原來那是第一天我還沒到的時候拍的,
蒜頭的相簿也只有我的照片一兩張.......哎!
愈看愈覺得後悔,愈覺得難過,
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第一天就去,
因為我想大家會晉級至少第二天也會打個兩場吧,
就像楊所說的,因為你只看到一場,還是輸的那一場,所以覺得空虛覺得感覺難厘清....

哎,到現在有落淚的情緒!
看著大家晉級很高興的合照,看起來真得很開心,我也想跟大家一起合照!

很開心很虛榮的聽著她們喊著9號9號,
彷彿一切都還一樣,
看大家穿著球衣的照片,
我也好想好想穿球衣,以球員身份出場,
沒有穿球衣在球場上的我,只是個nobody,正妹到處有,但是打籃球的正妹不多,不見得要正到哪,
只要穿球衣跟大家一起出去比賽就是有一種感覺:有一種自信有一種團結有一種虛榮有一種自豪,
但再也不能夠這樣了.....現在才有了感覺,不捨感傷難過的心情!
沒有辦法像楊與純華在離別的那個當下哭泣,
只能像現在這樣聽著聽音樂看著照片有哭泣的感覺,
但我多了些他們更多的情緒,
悔恨不捨和真正體認再也沒辦法一起穿球衣打球了,之前想打籃球想說還可以跟別人去外面打之類的,

但真正的體認是:
再也不能一起穿著我的9號球衣在籃下喊著手舉,接到曉慧給我的高調妙傳球得分,
再也不能在場上叫將將芭芭拉羽潔注意底過,提醒他們事項,拼命卡位搶籃板,再快傳前場讓後衛快攻上籃得分,
再也沒辦法抄截連連,再也不能很有自信的在籃下張開雙臂以無敵防守之姿跟大家一起奮戰,
在場下的我只能無能為力地躊躇在場邊乾著急,
這感覺令我討厭,有點想逃,不再去看他們比賽,但我知道這只是自已騙自已,
因為要是真得沒去看他們比賽 那我才一定會後悔 而且是很後悔的那種,

知道不能怪媽媽,喜宴球賽需擇一,但剛還是忍不住講了幾句,隱含著責怪的意思,

你到底還在依戀什麼?

剛剛回rain的網誌時,覺得不能再依戀下去,若是我真得像在客運上那樣想的為他們做很多事, 
陪他們練球、再去教好下面的芭芭拉將將羽潔....等,這樣我就是一直在依戀,依戀籃球給我的快樂跟成就,
那我就失去了自已要走的路,
但想跟真正體認到又是一回事 真正體認是會落淚的,
不甘心那時的自已腳傷沒有全部發揮,但也夠了吧,你都打了四年還有什麼好依戀?!
其實,就是因為打了四年才捨不得,
你只是想回味以前的成就以前的快樂以前的吉光片羽,沒有繼續往前走,沒有進步,籃球不能打一輩子的,
而且你也不是真的想打籃球一輩子,你只是捨不得這個系隊,還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一起打籃球,還想當一份子,

最好的時光
候孝賢:「最好,不是因為最好所以我們眷念不已,

而是倒過來,是因為永遠失落了,我們只能用懷念召喚它們,所以才成為最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階段性該完成的事,
你又沒有要考暨大研所也沒有延畢 ,
真諷刺可不是嗎 當初你還一直拜託祈求不要延畢,現在你只是為了籃球竟然想延畢,
對啊 只是為了想打籃球 這個外人看來很蠢的理由............

該去找工作了,你該為自已負責了!
朋友說我只是不想負責而已,也許是真的!
一直跟媽媽拿錢,即便媽媽都沒說什麼,但你好意思嗎,說要孝順父母還在家當米蟲,該積極努力了


好累眼皮愈來愈重了
先去睡吧 bye



媽的 哭屁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