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談談大四這一年的時候吧....
這一年對女籃或是我個人來說都是突破!


加入了新血 羽潔、將將、芭芭拉、麗佳、夢淇、(珮華),系經 小雞小鴨,來得正是時候,為女籃注入了新氣象。
今年比較空閒加入了校隊,加入了校隊後,自已有感覺在球場很多方面有了進步,在大貿盃最先感受到 (其實覺得有些小可惜,應該大一那時就要加入了,拖到大四才加入,是有那麼點晚了: 大一的你們,可以加入就去啊,我那時沒加入是沒人陪也忙,很愛搞不熟裝害羞這套~哈哈^0^你們現在一堆人系上還有曉慧小強根本不用怕生啦!去玩玩也好,比在系隊學到的東西多)
首次參加大貿盃比賽,很高興我們拿下季軍
其實冠軍也是有機會的,有些可惜差了2分還3分就晉級決賽, (要是首次參賽就拿下冠軍那一定很屌~哈哈 想很多)
但我們還是打開了暨大國企的名號,場邊外校的加油誇獎聲聲 (靜宜國貿)(中原)(路人),比讓自已校的說更為鼓舞!


比賽就是這樣子,即使只是差一分輸了就是輸了
我們前一場晉級冠軍的學校還一直打入OT (上屆的冠亞軍),兩隊的啦啦隊拼的跟什麼一樣
最後以一分差輸隊痛哭.....
打球至今,我還未有過賽後哭泣的情景,
系際盃上看別系男籃掩面哭泣,突然覺得很感動也很想哭,
同樣的情形也碰過幾次,但是對於自已的比賽似乎是哭不出來.....這是為什麼呢?
也許是要到那種很可惜、很悔恨,近在咫尺卻差那麼一步的情形下....才會吧!
好在,還未碰上這種情形,但碰上了我應該也哭不出來 因為我是陽光小雯,怎麼能哭~哈哈 ya
但我看灌籃高手卻哭了 T_T ,以前看還沒這麼感動,是感同身受吧! 櫻木花道你好帥!! 喔喔,離題了,再拉拉拉回來


大貿盃是個不錯的經驗,尤其對大一的來說,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跟我大一和學長姐一同出去比賽玩耍,那種興奮開心而現在難以言諭的感覺
我想,還是不同吧!不同的時光背景下無法比較,能留下的是那回憶那感覺。 感覺!就是這樣抽象的東西 。


再來,就是下學期的中企盃亞軍跟系際盃冠軍(國企盃)

中企盃在參賽前心理早有譜了,我們最多只能拿亞軍,
加上這次選手層替換不足的關係,果然也是我們只拿到亞軍 ( 哈~還被慘電>"<)
並沒有覺得難過or遺憾
但就是有那麼點不甘心 ......  (在心裡幻想挫他們銳氣的情節~哈哈,想像無拘無束無邊幅)
比起上學期的大貿盃,中企盃我們明顯變差了
過了個寒假都沒碰球開學沒多久就比賽
突然的密集練球,肌肉整個受不了,去比賽時的狀況不好 (未比賽練球時就開始腳痛,或多或少影響心理層面的因素,比賽時不適又狂跌跳不高,覺得好遜,力不從心, 沒能發揮最好的自已,所以才會不甘心吧!! 但我也知道即使發揮最好狀況,我們還是會輸,以目前的球員來說我們的確是差了一截 )

如果他們不是這麼的驕氣逼人,我們也會比較心服
最後一次,還是遇上他們,我想應該不只有我們會這樣
換個角度想
可能也有其它的隊伍,覺得怎麼又遇到暨南國企
他們當中也許有人也是最後一年打了
去年中企盃逢甲當中就有人是了,被我們一分晉級,今年大葉也是被我們一分逆轉晉級
在廁所遇到全場盯我的女生在哭,想上前告訴她:「你們打了一場好球,加油」 但這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話我沒有說出口
不然我們可能就連第四名都沒有,老天還是眷顧著我們
這樣想想,我們應該慶幸開心了!! ^^

中企盃結束,一個球季也結束了
冠軍只有一個,人人想得,
另一方面亞軍也只有一個,從12隊中脫穎的我們
還是值得驕傲
而且我們是〝最佳人緣獎+正妹球隊 〞好喜歡出去比賽跟外校切磋被讚許的感覺,喜歡乾淨的打球贏得別人的喝采
謝謝那些給與我們打氣愛戴我們的外校生~~~
注目的目光變更多 雖然那不是真正會令我超開心的
但多少還是會有愉悅的心情
這樣整體來說11屆中企盃是好的!!
暨南國企女籃我們打出了名號^^
不僅是強隊也是讓人喜愛的球隊
了不起
以身為暨南國企女籃的一份子感到驕傲光榮

這次中企盃特別感謝畢業還來加油的kila及毛襪 (很照我的學長,還是我們的大一教練哦)
kila的全程地陪參與,晚上和我們在房間開檢討會邊哈拉,那個晚上是不曾有過的,
以往都在玩逛夜市,沒有檢討會這種東西
所以那個當下有團結感動的味道



還沒寫好......待續....改天再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