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常打110
打去都不出聲的  哈哈 很調皮!!
然後就會被警察局懲罰
他會讓你家的電話聲一直響一直響,大概半小時吧, 接起來沒人應答,就是要讓你也嘗嘗被整的滋味
後來我學聰明了,把電話拿起來就不會一直響了 哈哈哈^0^


重點是


我剛打了我有生以來的報案電話  沒錯!我是守望相助的良好市民
發現剛有個鬼鬼祟祟的男子看樣子是在偷機車 應該是沒錯
幾經猶豫掙扎加上躲在窗戶後偵察一會兒.....


某警:「喂! 警察局你好!」
良好市民:「oxoxox....」

掛上電話,我好緊張,怕警察伯伯查出我小時候惡作劇的紀錄
但是我覺得小偷剛似乎有得逞還是有警覺,他已經落跑,警察捉不到了
我的腦袋此時已經開始出現了很多幻想情節.....

「警方破獲盜竊集團」
需要人證,就像美國片那樣,一排人站在那裡要我指認
隔著單面玻璃,我手心發汗,害怕一個不小心犯人沒捉到跑來我家尋仇 怎麼辦咧!?
還是會來個守望相助好市民的表揚
哈哈 庸人自擾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小朋友不要亂打電話到警察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