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個直覺,現在這個案子可能會被客戶乎隆
客戶要的東西....有點反常的細
又還沒簽約
再加上剛跟別人聊天得知,希望是我搞錯
反正就一整個突然覺得不對勁
玩了個現代化的媽祖籤,抽超久
結果是不好的籤,感覺也滿切合現在的情況,還是我對9號入座了呢

[辛亥籤]
陰世作事未和同
雲遮月色正矇矓
心中意欲前途去
只恐命內運未通


若真只是想偷用我們的創意,就真的很討厭
現在想想 客戶似乎都想好要怎麼偷了
愈這樣想我就愈不想把全部的細項跟他說.......
不要把別人的東西想法做法全都知道後,再自已執行
到底有沒有要偷啦,好煩,直接點不行嗎(當然不行,不然你怎麼偷得到~哈哈)
又不能白目當面的的問,對客戶的拿捏我還很嫩

----------------------------------------------------------------------------------
我說
你是怎麼了?
怎麼會變得這麼的市儈,這麼自私,這麼斤斤計較
這就是社會化嗎
大家都在防、防自已的價值、自已的利益被別人拿走
有利害關係就變調了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然而創意是無價的,你說是不是
有辦法自已想!
不要用我想的東西

滿心歡喜的開始,希望也是個開心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