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變成笨蛋還是工作狂了
好像,就是閒不下來
平常沒有加班的日子(雖說沒加班回到家差不多也8點了)
似乎除了看電視上網然後睡覺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最近公司沒有執行的案子但持續提案中,
期望今年的業積達成,今天大家還拿起計算機猛算,
看來可以再去日本囉!同事還演起煩惱去澳洲要整理行季很麻煩的戲碼,一整個很自得其樂
-----------------------------------------------------------------------------------
昨天去提我第一次主講的案子,客戶的互動反應還不錯,切合他們的需求,
加上客戶nice又親切,希望可以一起合作啦!(笑)
聽說主管對於我的表現讚譽有加,但說真得我不知道自已表現好在那裡(甚至覺得表現不好)

態度決定一切,繼續認真、努力吧!

公司很願意給我們後輩機會去學習,而每個案子也願意教授經驗與我們分享
是一個我覺得很願意給你成長、同事間不會耍心機、團隊合作的環境
接下來就要開始忙案子了
到時一定會懷念這不忙碌的日子

忙時想偷閒、平淡時又不甘於現狀、

我的矛我的盾,你們相打得到的是什麼: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
下半年工作一定一定會非常忙碌,已聞到忙碌的氣息了~到時對不起各位我又會搞失蹤了

5/1 我這個天生似乎就該勞碌命的人 已屆24歲,(感謝大家的祝福~~真的,謝謝)

喜歡黃潑猴說過:「別人怎麼對你,是你教他們的!」你總是信手捻來就有著發人共鳴的獨到見解

8千多個日子,歲月在身上留下或深或淺的足跡

只是不知道在心版上是否也同等地刻畫出成熟二字

「會有一個年紀你最像自己。」(Linda Pastan)

那會是何時呢?在30而立之前找到的嗎?很多的疑問產生

30歲這個好像應當還要很久卻又一步步近在咫尺的年度分水嶺

沒關係!至少我知道該在30歲前做些什麼

對於未來1~2年內,已有想法了!

達到一定的目標,

就去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