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路口看到一件車禍:

一台LEXUS休旅車就在斑馬線上衝撞一個女生!

似乎沒有聽到煞車聲,就這麼扎實地從女孩的右後方撞了上去

碰!啪!女孩手裡半捧的Xbox360在空中畫了一道近似死神的弧線掉落地面

而女孩也在同一瞬間飛出去? 跟柏油地面跳起了黏巴達

頓時整個路口的人都停了下來,女孩身上彷彿打了聚光燈,所有人的目光都圍繞在她身上

大家都屏息以待,那女孩會不會爬起來!?...一秒、兩秒、三秒..........

好險!女孩奇蹟似緩緩的站了起來 (呼也好在女孩摔落的位置在靠近安全島附近當時沒有其它來車)

這時肇事的車主才步下車門,是個年約四五十的中年婦女,她在車上也很猶豫害怕下來會看到什麼吧

直說著:「我沒看到,你有沒怎樣,我真的沒看到」

靠!大白天行人綠燈過馬路走在斑馬線上你沒看到,你是怎樣,瞎子摸象嗎你! (同樣走在馬路上突然覺得很氣)

-------------------------------------------------


你無法預知何時將離開你身邊的人,何時死神來臨

看著新聞頻道報導著一位孝順的小朋友在校因玻璃碎片刺入心臟身故,無法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

望著跟我一同看電視的媽媽的背影,

突然會過意,如果今天在斑馬線上的是我,那母親節是否也有可能無法出去慶祝了呢

這樣想想我很幸運了

沒有在那生死一瞬間看到這一輩子 726,192,000秒 所有從出生至今歷經過的畫面

再想想:那我還有什麼不想後悔的人、事、物要去努力,還有什麼沒有做

真的要想一想了....


『 凡事都有徵兆,有時候巧合背後有它的意義 』






以上

乃琶琶別報真人真事改編,

我沒有看到

當我睜開眼抬頭看到的是

那兩個巨型輪胎加上突然增高的休旅車,以及手掌下拊著的白蒼蒼的斑馬線

而我



就是那女孩






這兩天我過馬路一定要走斑馬線,走斑馬線還很神經質,只要有車靠近就驚!

啊啊啊啊啊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lalalala~~~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lalalala

當行人跟汽車綠燈的十字路口,要特別留意自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