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結婚,這兩天被叫去幫忙。
總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是個沒有長輩緣的小孩,我是這樣子覺得的
也不是說被長輩討厭;我對長輩就是畢恭畢敬,跟長輩說話就是問一回一 
沒有問二我是不會另開話題 嘴不甜囉


不知為啥 突然想到昏禮 昏頭轉向
然後想到 為何要叫結婚、婚禮 為什麼不是「糸吉男昏、男昏示豐」呢!?
也許是因為女生比較會因愛情浪漫昏頭而結婚嗎
對男人來說結婚是另一層意義吧....但我想應是沒有女人來的憧憬


先寫到這,等會又要出門去吃晚餐的喜酒
有點累有點懶有點不想去
因為覺得有點無聊,也因為沒有同輩OR較熟識的親朋
因為年齡上的差距,我的表姐表哥都很大了,像長輩多一點
就當去拍拍照吧



---------------------------------------------------------------------------------
後記

喜宴的感覺還不錯 比較熱鬧 也比較有話聊
結語:迎娶的習俗真的好繁雜,我看後來表姐跟表姐夫臉都笑僵了
   我呢也只是有幫一些小忙,還沒到家就已經在車上睡著了,更別說他們應該累攤了吧
   但也是因為他們文定跟結婚訂在同一天,把所有的禮俗在一天辦好
   當中是也有些好玩熱鬧的地方,可我回家一整個就是覺得累
   呼~
哦,另一個表姐的直接去喜宴就ok了,他們是在美國結婚現在回來請客,請完的隔兩天就要回美國了
兩次的喜宴風格不同 嗯嗯 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