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  狗咬豬
這不是 迷彩希希
1234  567
我現在 四眼田雞
看著主管 髒兮兮
啦啦啦啦 笑嘻嘻
在我的天地
賞你個 靠逼
ㄅㄆㄇㄈㄐㄑㄒ
覺得不妙 開始空虛
無病呻吟
那又有什麼關係!





我真無聊,又沒上班,突然亂哼個勁 哈
爸媽也放任我夠久了,覺得要開始準備找工作囉,沒有什麼好菇的了,
一路走來,沒有如一,在家也有階段性的變化
但最近開始走回頭路日夜巔倒了,有點不妙,有點空虛。 嗯...先從覆歷表開始吧。

這篇大概是那個跟我訴說上班的鳥事人,給與來自靈界的觀感 哦!簡稱靈感啦!
有沒有覺得你真偉大
哈哈 來去吃早餐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