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去醫院,醫生開藥時會問:「有沒有藥物過敏!?」
我的回答一律是「沒有!」

也從來就不覺得我對化裝保養品過敏
前陣子~我媽拿了一套全新的保養品給我;熟朋友,都知道我真的很懶得保養。
有時想像我四十歲大概會是個枯黃的女人吧(笑) 印驗那句「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這些我笑就好你們別笑啊!

新奇、標榜全天然成份,以往用同牌,也都ok,不疑有他,一鼓腦兒全往臉上抹完,早早見周公
隔天起床卻整個臉紅、腫、癢、麻,後來還脫皮,三四天才好!
就過敏哎!但誰知為啥?美容師打來,請我一步步試在手上看對什麼過敏,我才不想用,好麻煩。


別人用都可以,但你就是不行
過敏就是這樣,沒遇到之前你永遠不知道你少了那份抗體!


你對什麼過敏
花粉熱、愛爾蘭啤酒、嚼著檳榔的男人、一圈又一圈的香氲、冷若冰山的女人......
也許,下次當醫生再這麼問我的時候,我該考慮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