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跟在台灣一樣:很平常,就是很平常的過生活!

但平常的生活裡總會有新鮮事發生不是嗎?! 

在旅程中與對方自我介紹完後,

最常聽到的是對於我一個人隻身前來澳洲說著:「你好勇敢 !」,該歸功於我是女生吧!

一開始就打算一個人來,雖然其它城市也有一些認識的朋友在那,

「我想知道自已一個人究竟可以走多遠」

也或許我生來就有一種可以隨時抽離人群的淡然,也可以說是冷漠吧,

這是我這一個月來的體悟,只是用冷漠這個字眼好嚴重呢!

熟識的朋友大都覺得我陽光活力四射加白爛,可我也有另一個老靈魂在內心裡,

要好的學姐覺得我的網誌黑暗跟外在的我很不像,這時候我要是將責任歸咎於血型肯定會有另一個人跳出來說少來 (哈哈,沒錯!就是你)

 

 

一個人 

可以更坦然的面對自已,更了解自已的缺點跟懦弱,優點及堅強亦然。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臉皮薄在意別人眼光怕丟臉的人,但我會試著打開心胸去嚐試,有時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每個人都會對於未知的事物感到緊張不知所措,越過了,就離勇敢更進一步勇敢是在你面對恐懼時才產生的 !

 

 

backpacker跟sharehouse裡的人這麼說著:

老包包都不愛理人的,因為人來來去去,而剛認識聊的事大概就是基本的問候及背景,

可能才聊一下這個人過幾天就要離開了,久了就沒什麼動力去social,只有新包包才會一直吱吱喳喳的想要去認識朋友。

我想這只說對了一半,還是有很樂意分享的老包們,

只是大家處於一個不同的經歷、不同的背景下,所做的反應及思考行為重心的不同,

所以表面上覺得他們冷漠,(是的,冷漠他在這裡又出現了)

 

 

Salus的冷漠來自於害羞,怕丟臉怕出錯怕太熱情別人覺得怪,所以感情內斂所以冷漠,其實原來是悶騷 !

 

 

我記得那些在旅程中幫助我的人,

所以在能幫助別人的時候,非常樂意伸出援手及提供資訊交流,也很開心遇到的朋友們,

希望接下來我們都有個美好的旅程,

各位包包們大家共勉之吧!

page  

 

---

這一個月處於放空狀態,

語言及文字的閱讀能力下降,想表達的寫的七零八落,

接下來好好記錄這邊的生活吧,

別忘了你想嚐試寫下的一些故事,

這裡可是有時間讓你好好這樣做的,別太安逸懶惰 ! 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