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的身軀、滿足的心靈」

是上次回埔里與你們打球、夜市、瘋狂清靜、夜唱、日月潭後的心情寫照
那時候的我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什麼都不怕什麼都不管,就放開懷盡情的白爛智障,反正是跟你們在一起:覺得很自在很學生很年輕,
壓抑拘謹的那個面具甩開,在你們面前我不需要

「一掃當時躊躇不安的心,覺得,前方! 一定有著什麼!豁然開朗,充滿希望!
 埔里、籃球是我的精神慰勞,但我現在明白最重要的還是那一同參與的人!」


因為有你們,玩到不能再玩的重複行程,卻依然覺得開心,
這樣每次每次地回去體驗都不同
環境不同、心境不同,感覺一直在變,從本來的附議沒特別感覺反正有空的回去,到後來明瞭自已是有多喜愛
愈來愈正面跟開心,也愈珍惜.......。

----------------------------------------------------------------------------------------
大企盃,提前第二天傍晚就先離開,也許是坐火車的關係,失落感沒那麼重,但也可能是累壞,那麼多情緒沒來得及感受

羽潔那句:「我覺得我快往生了!」真是經典的好笑,打進第三天,她真是不可或缺的大中鋒

大家一起拜託她留下,這是選擇取捨,不知道她射箭比賽會不會很累很慘

將說了:「不枉此生!不枉加入女籃!」得償宿願的感覺,真是痛快!

也只有她會大喇喇的說出這些話吧

芭芭拉你真的進步了!是那種突破以往的進步,你終於醒過來了!

你們若是認真孤注一擲,真得可以很厲害很棒,若是每場都這樣,也就不會打得那麼辛苦了

也想一起打籃球一起比賽,但那是可以釋懷的渴望,也就是因為有這麼一群好球伴,才會這麼愛籃球、更加開心

未來,不知會如何

但是相信打籃球的日子,是我們共同的回憶,年紀大那些日子不再有,這些說嘴開心的回憶

懷念的時光、最好的時光

知道,大企盃會是許多的最後一次

你們,前途,茫然,不安

能否讓我們畫一個開心沒有遺憾的最後一次,

東方人就愛圓滿落幕HappyEnding

想再回埔里打最後一次籃球、打最後一次全場的比賽,想跟大家拍穿著同樣球衣很多的照片

上次回去早已想著可能會是最後一次一同在球場上了,卻被籃球場上的激情衝昏忘了要留下影中人

想跟大家擁抱說笑!

真的想!

你們要陪老人嗎
(不管啦,我一直都是扮演球場上理性又陽光學姐的角色,任性情緒化的都是別人,我現在就是要任性,我球衣都拿出來了!不管統統都要來!我們就打這一場永遠不會忘,讓你回想起來還會累得半死雙腳發軟屬於我們的完美經典賽事!)
王牌,你是關鍵,不管是現在還是球場,有空嗎,酒已經備好了,就等你
我沒醉沒醉~~~~拿酒來!喵~




兩年了,那天聊起,才發現,真的是畢業要兩年了
我怎麼會還有這麼多精力與不捨放在籃球上,學妹的校外比賽每每到場
還是在提到過往時,不自覺地顯露出眉飛色舞的神情、提高的聲調、加重的語氣;像個孩子般洩露出心底的熱情
往事如浮光掠影歷歷在目
真得要割捨了
這最後一次
我們就暢快喝吧!

可以不夜唱,就在籃球場上瞎聊數星星,很浪漫不是嗎
籃球場是暨大我最懷念的地方了吧
發生過很多事
但那些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