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往返

埔里、台北、日本、雲林

同事、球伴、同學、朋友、親人、伴侶、兒女....我們相聚、離開、再相聚、再離開

太多太多的情緒沒有說出,開心愉快不捨悲傷難過混攪著,久了隨著每天24小時地走

欠自已一個出口

心中的這杯水已滿溢,不渲洩出來,會任憑自已以忙碌藉口懶散好似麻木。



日本途中,飛機遊覽車上,返國後有著強烈的孤寂感,

說開心是真的開心,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很清楚明白那是什麼

離開熟悉的歸屬

領悟

生命的本質

獨自一人,以「自已」為本位,人、事、物、來來去去,分分合合

不停的改變,接受、再改變,循環;最後終究還是你自已一個

(王菲是這樣唱的:『 相聚離開總有時候,沒有什麼是永垂不朽.....』


可我沒有消極失望,

因為我知道這些經歷過的曾經、相遇交錯的人事物都將成為生命中每一個零星的美好或不完美的片段

但也正因如此豐富了我們的人生,造就完整的自我

所以更加珍惜(即便我們是如此的短暫渺小、也不知能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充其量是為人類的世界吧)



好朋友對我來說彌足珍貴,

沒人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想把握現在,珍惜可以相處的時光

離開,並不是真得死去,色彩鮮明的印象仍舊活在心中,常常懷念.....為了你,我特別這樣說(笑)

我是很慢熟很悶騷很ㄍ一ㄥ的那種人,從熟人的第一印象可知我的保護色有多成功

稍微親密的身體接觸都令我不自在,即使是女孩間很平常的逛街勾手我都覺得

但如果你是那個我喜歡認可的人,我喜歡!

我很樂意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那是你我情感交流的象徵,就像電流一樣,擁抱!它是一個開關

想讓你們知道那是我為離別所留下的註解

想讓你、你們知道不會就這樣結束,想讓離別後身上的餘溫給你力量,(希望不是餘臭 哈哈)!

讓你知道你並不孤單!讓你有勇氣面對看似簡單卻一點也不簡單的生活!(同樣地也是給我)

所以

如果你看出我的害羞與情怯,趕在我之前,啟動開關吧!

大紅蟹還欠你很多很多的回信與祝福,你的越洋card總是讓我受寵若驚
欠房間一個整理、欠雪兒一次澡
還有很多很多人我不要點名啦,我知道還欠你們好多頓飯與問候,我把它放在心中~慢慢還
忙碌、不是藉口
工作很重要,........但沒重要到讓自已失去太多


是不是在我們這個年紀,躊躇不安茫然顯得更重呢

在邁步向前時仍會頻頻回頭望呢

學生時代及社會化的分水嶺

回憶總是帶點悲傷的成份

失落的總是最美

而感動是必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