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覺得這樣了...
自覺不錯的東西,這幾天真的感到在退步,不論是A還是B,已經沒有以前的條件了
上天給我的機會,就讓它從眼前溜走
是自視甚高、懶散害的
後悔嗎 已經很久很久沒嚐到後悔的滋味了,這次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灑脫了 

即便B事是贏了,但勝出的喜悅並未感染我
反而有一種很悶的感覺,說不出話來,連笑容也是所謂的1號表情
少了以前的快樂,失去繼續向前的動力...
也許是因為不同的時空下, 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吧。
我想潛在的原因,是知道自已比起以前好遜好弱 對自已感到失望

不想搭捷運,那就坐公車吧
不想讓低潮的心情埋在暗無陽光的地底,至少能夠曬曬太陽,暫時就讓陰影留在背後 ....
播了幾通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您播的電話關機中...」
突然明白找不到人說話的孤寂  
有時候 你 喜歡一個人,並沉靜其中
然而有時候不能與他人一同分享快樂與悲傷,真的是滿可憐的,甚至可悲 不是嗎


此刻在公車上的我,已經少了前陣子甦醒的浪漫因子:隨意走走只為了找尋美味的小吃 或是 喧鬧城市中靜謐的一偶
覺得這次什麼東西也引不起我的食慾了
迎面而來的人事物,進了眼卻怎麼也到不了視網膜後的大腦,不想思考,就這樣麻木的望著

在下公車時,聞到陣陣的香味,順著香氣的方向瞧了瞧: 嗯,是家麵店。
猶豫了一會兒,決定吃東西來讓心情變好。 果然我是個愛吃鬼,不負我嘴邊那顆愛吃痔
大口大口咬著的瞬間滿足,抵不上, 步出店門,那沉重失落感再度襲來

倚靠門廊等著公車駛來,就這樣等著、等著
等著....

突然! 耳邊,嚮起若有似無熟悉的旋律
豎耳側聽,好像又不見了?
加上這車水馬龍的馬路旁,光是汽車急駛而過的引擎聲,夾雜著喇叭聲,就夠讓大熱天裡的人更顯煩悶了
所以,那輕新旋律也很快的隱沒其中了
但是,我知道我沒有聽錯,暗自相信那旋律的出現,是給我安慰打氣的

又上了公車,沒多久讓位給別人,至少我還能有幫助別人的小善,給自已鼓勵吧!
在回家的路口,買了兩杯最近戀上的梅子桔茶 酸中帶有甘甜。 不錯喝~連我哥也喜歡上了

不經意的一家麵店
耳邊喜愛的樂曲、
大熱天一杯透心涼的飲料、
與路人無關緊要的照面....

人生就是需要這些身邊不起眼的小事來點綴





最後,
梅子桔茶和媽咪一起喝完了,順便訴訴苦水
這陣子 不經意的總會想到:





還好 有家這個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