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食量大又愛吃零食,但她覺得只要體重不到5開頭,都是瘦瘦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她從突破50大關的震驚,墮落到覺得55kg就如同身邊的人說的那樣:「穠纖合度!」
一個休假的周末,她穿上她的泳裝戲水去,發現她不會游泳的過往都是假像,
因為她在泳池裡就跟在球場上一樣生龍活虎,彷彿家裡養了一頭牛 , 不! 是肚子套了一個泳圈!
沒錯就是游泳圈,平坦的腹部開始有了肥肉,這真是一種肉體新陳代謝認老的打擊!
所以,她決定了,要改掉9點後還吃零食跟宵夜的習慣,
殊不知她爸爸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吃小孩的婆婆一樣..........喜歡把小孩餵得白白胖胖!
當她沾沾自喜的把一盒疏菜餅干、一顆芭樂、一袋鹹光餅在8:30吃完時,
爸爸打電話回家說了恐怖的話:「我現在在買鐵板燒」,女孩斷然的說:「我吃飽了啦,不要買我的」

 

 

 

 

 

 

 


30分鐘過後.....

 

 

 


女孩瞌了一份雞肉鐵板燒.....
故事的結尾是:女孩每天都這樣被家裡的人餵食宵夜,
然後一直到30、40歲仍舊沒有變胖的跡像,仍舊是小腹平坦有健康性感的肌肉線條。

-----------------------------------------------------------------------------------------------------------

屁啦 ! 照這樣的吃法,吃完就去睡覺又沒運動,
有一天我就會告訴你我覺得58kg剛剛好、60而耳順、70而從心所欲而不踰矩這麼神奇!
當我有點小害羞的跟我爸說我要開始8點半、9點後不吃東西,因為我覺得我變胖,我的肚子跑出來了,
我爸用一種很認真又帶點疑惑的神情對我說:「你哪裡胖了啊!? 你根本就沒胸部啊!」
然後開始跟我說,女生最重要就是胸部了,你都沒胸部還不吃東西oxox...........
我真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我又沒說不吃,只是9點後不吃,而且你又知道我沒胸部了哦!
但想想,對啦,跟我媽比起來是差了2~3個英文排位,
最好笑的是:我現在想起我高中的時候,曾經燉青木瓜排骨給我吃的那個人,
















是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