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驛站+ 
人群衝擊著慵懶的午後,
景物悠閒愜意地存在著;
彷彿在說:融入,你便顯得自在;
塵埃落定,最終過客只是過客,不顯紛擾。


++避開人群前往下一落腳處:午間的night club,
一壺水果茶配上一盤可口的鮪魚鬆餅,
櫃上播放器紅綠閃礫跳動著,播放的是懷舊的經典西洋歌曲,
還有那軟綿綿的抱枕和著隨時讓人舒適陷入的雙人沙發,
一搭一唱! 天衣無縫!
很好,這是個適合夏日輕旅行慵懶的咖啡屋!

但牆上狂歡的派對照片。
空氣中微微嗅到隱約散發的煙硝,
看來 ! 這兒的夜晚不寂寞 !

+++水果茶的酸甜仍在舌間逗留,
但我的雙腳已跳往下一場延遲播映的電影!  
溫暖陽光色調,似橙丁般的鮮黃,是我愛的夏日回憶:甜甜的!我愛!
之後加入的那些酸,是像那壺水果茶,
然而後續過多的苦澀摻雜其中,它不再是那壺我啜口的水果茶茶了.......

雖已預知的情節,仍感意猶未盡,
我腦中的殘影是那美美的畫面……(看來,我真的是外貌協會的成員無誤)
不完美的淒美故事,
從契合面具的說法,找到共鳴!


+++++ 夜間泳池+++++
就等我們噗通一聲躍下!     
洗去一身的黏膩,換來一身的清爽,
流連忘返…….是真的流連忘返…….

What Can I say ?
Enjoy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