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官方網站 請點這

17號朋友報社剛好有公關票,就去看了小紅帽
剛開始聽到小紅帽還在納悶是什麼樣的片,卡通嗎?舊片新拍?
劇情發展猜的出,有些地方滿有創意、人物結型可愛,山羊最有趣,以卡通片來說還不錯!
親朋好友有小孩的人可以帶去看 10/27上映!


平常去電影院是不會看卡通片的,因為覺得浪費錢
還記得我第一次到電影院看的就是卡通片「玩具總動員」,那是國小的事情
但還是覺得生動有趣好玩,因為那時年紀小又是第一次吧 (笑)


愈來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因為有時候電影院的環境--->人為的環境
像坐在我後面狂笑而且還不知那是男的還是女的笑聲,就真是的狂笑,不時還到了尖笑。
或無視旁人在電影院接手機(一次就算了還很頻繁,最討厭這種)、吃東西的悉稀稀疏疏聲夾雜著食物的味道...等,
這些情形大家都遇過吧

其實我常犯後者,在南投看很新的二輪片,沒有帶東西進去吃,就是不對勁
因為我食物的香氣導致你流口水,對不起我錯了!下次我會記得要多買一份給你的

動作大片在大電影院影音效果震撼感真的是有差,搞笑片大家一起笑
劇情片則免了,因為有時就在你準備感動的痛哭流涕、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差點就沒哭爹叫娘....
突然有個什麼打斷,真的是大煞風景,到眼的淚又縮剛了
講了這麼多跟小紅帽都沒關。哦!我高中的時候曾扮過大野狼,廣受好評,尤其是面具,那我弟做的 
哈,這好像還是沒什麼關係

------------------------------------------------

我哥放假滿喜歡租片看,都預留押金,我無聊時也就樂得去挑片回家,
之前在外租片有個慣性,至少需要把桌面整理順眼,零食炸食飲料水什麼都隨侍在側,
彷彿這樣才享受!


現在在家用電視看都沒差,只要往沙發一賴,目不轉睛就是了。
最近看了六支片,有的比預期難看很多,倒是有一支讓我覺得沒想到這麼好看
我以前還以為是個有關蟑螂的惡心片出的續集 啊!這真是個美麗的錯誤 ( 躂躂的馬蹄聲 躂躂..躂躂...呆)


「V怪客」片頭沒多久,就喜歡上他戲謔,帶有黑色幽默的手法
裡面探討很多東西,也喜歡他某些對白 ; 如果你沒看過,去租來看會是不錯的選擇。
忘了說,很喜歡雨果威明在片中講話的聲調.....優雅沉靜、抑揚頓挫、恰是吸引人,
這個雨果威明跟駭客任務的雨果威明:難以聯想
有時讓我想到了驚聲尖叫 『 面具 』真是個好用的東西

 

我們在茫茫人海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你 究竟看到了幾分之幾的我
而我 又願意讓你演算多少
答案才會趨近 x+y= 1
我不是數學家 不懂這答案




你猜!


當你看太多DVD的後遺症是什麼?
就是 正想離開座位喝口水上個廁所,拿起DVD搖控器的暫停鍵按下時,
卻沒有反應,螢幕仍舊播放著
『 此時,你才發現你看的不是DVD 是HBO! 』

笑了笑
這是我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