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躺在床上,莫名其妙的睡不著,腦細胞不知在活絡個什麼勁,

很多思絮湧上來,然後就陷在那些思絮中,再過不了多久,我就可以聽見鳥鳴

你聽!現在就隱隱約約的有吱喳聲了

鳥兒啊鳥兒,究竟你是為了早起有蟲吃,抑或你只是鳥群裡的夜貓子

這些湧現的思絮我怎麼甩也甩不掉,就像個泥沼,陷下去就很難掙脫,而愈是掙扎的厲害愈是無法自拔………


所以,我起身,想上網寫寫網誌抒發一下,那麼我就可以安心沉穩的睡去,

只是在我按下發表文章的同時,就這麼好巧不巧:『無名小站預計進行系統維修,為了讓對用戶造成的影響降至最低,
                       定於3/22(四)4:00-10:00AM 停機維修......』                       


看來我失眠的還真是時候呢,這一期的大樂透上看幾億呢,我應該去買一下的

你連我剛剛去上廁所你也知道,會不會太神!?

這麼貼心的告訴我:沒有無名停機時可以考慮上個廁所,把你上廁所時怪怪的表情拍下來,就有機會上無名小站首頁.....


好在有申請另外的網誌備份,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該這樣失落的躺回床上,

然後祈求滿屋子的綿羊別在擠在我的床上咩咩叫了!

ok,我想到了,我該再數個清靜農場上的牧羊人以及他的牧羊犬,

讓他們把這一群群的綿羊兒趕回柵欄裡,

那是不是再來個羊綿綿脫衣秀的表演才算完整

嗯,說的也是呢.....


對啊,再想下去就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9 的頭像
    NO.9

    9號手札

    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